close

1. 李正文被逼著吃下去的藥,那個份量看著讓人膽戰心驚。那到底是什麼藥物吃那麼多都不會死啊?

2. 吳檢察官果然是來引爆核彈的。九卓與壞傢伙們的生死對他而言根本就不是一回事,甚至更樂見他們在他引起的爆炸中灰飛煙滅。劉美英警監你這白痴!你一定會後悔的!

3. 鬥光大哥遇害了,我們可憐的正文又被千夫所指了。瞬間接替鬥光位置的雄哲開始對李正文展開地毯式搜捕。正文的那張絕帥照又出現了!這次乾脆來個A4size,還無限量彩色影印,而且畫質絕佳,拜託也給我一張吧。

4. 南廳長講話拐彎抹角的習慣是他一開始出現就已經有的,可是這一集對劉美英和吳九卓卻很直白地說出了自己珍惜他們的情感。這是第一次,也恐怕是最後一次了。

5. 泰壽為了追討讓自己失去的一切的這筆債,而聽信了吳檢察官的話,盲目的把槍口對上了九卓。雄哲也因如親哥哥般的鬥光的死,而把刀鋒對準了李正文。這讓我想起了當年因失去女兒而使計把正文送進監獄的吳班長。如今不同的是,他們有了一段時間培養的感情,而遲遲下不去手。你姐我真的很害怕看到他們這樣自相殘殺,更可怕的是事實的真相公開後,發現一切已太遲。

6. 楊有珍你這個沒良心的,都到這種地步了還要出賣正文,正文當年真是瞎了眼才看上你!

7. 就連雄哲都不站在正文這一邊了,可憐的正文真的萬念俱灰,他已經無力再背負自己都不記得的種種罪名,只希望一切結束,就算死在雄哲手裡也不在乎了。在正文露出了解脫一般的微笑以後,為自己荒謬的一生落下了那不甘的兩行淚。看著那一幕的你姐我,卻淚已千行。

8. 當故事漸漸接近尾聲,你姐我此刻已經不敢大言不慚的說正文不會死了。這編劇的奇葩頭腦是你姐我無法預測的,那位很可能把我們正文給弄死,哭死一票劇迷。不過我真的很想拜託他不要這樣,你姐我已經經不起折騰了。

with拜託你懂什麼他只是心灰意冷你不要這樣快救救他之讓你姐我痛心+尖叫的畫面一幅

iknowyourmi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壞傢伙們 10 雄哲 正文
    全站熱搜

    花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