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匹諾曹 Ep1

1. 崔達布的挑戰者視頻差點把你姐我笑死。那槍聲特效還有臉頰上的粉紅噗噗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搞笑啊?還吐紅心啊!你姐我此命差點休矣!

2. 全校只有34人的第34名,這個數據的確震撼。那個一直很想覺得達布有意思的PD有著會讓人很想跟著一起笑的有趣笑聲。難道只有我覺得有趣嗎?

3. 看著喜歡炫耀兒子的爸爸,和充分滿足爸爸炫耀慾的兩個孩子,覺得很溫馨。可因為這是韓劇,所以一開始的溫馨絕對無法持久。真傷感。

4. 那沒良心的班長,不確認情況就冒冒失失的傳達錯誤情報就算了,還因為他事後的隱瞞害慘了不少人。

5. 只要是匹諾曹症候群,所說的話就絕對是真的,這一點其實是有漏洞的。因為實話並不一定就是真相。

with聽遍了善意的謊言而被發自內心的真心話感動得當機了一下的奇河明小朋友

thankyou

 

匹諾曹 Ep2

1. 看不得別人對她告白,不能忍她為了自己挨十個耳光,因此為了她果斷放棄了自己絕對不踏進電視台的決心。我們達布是多情種子一顆啊~

2. 學校就是一個小社會,沒有任何地方的謠言傳播速度會比在學校來的快。

3.  “那你能證明這些都是謠傳嗎?” 這句話聽了真的很讓人火大啊~相信了謠傳而提出這種問題的人難道就能證明那不是謠傳嗎?達布對上班主任的那段機智答辯看得我好過癮,可是善良的達布並沒有狠到真的去散播老師們的桃色謠言。

4. 達布英勇的救下了都不檢查剎車器的仁荷,結果是自己倒上了救護車。在救護車上仁荷憐憫心爆發悲痛大哭實在太搞笑了,聽著這一切的達布該是什麼心情啊?哈哈哈哈哈~

5. 我越來越喜歡那個大笑過後馬上淡定的PD了。我好想告訴她,她說的話雖然真的沒什麼意思,可是她笑得很有意思。

6.  “我沒有把節目當成是玩笑。電視裡的一句話,也許能殺一個人,我怎敢當成玩笑來看?既然您問了,我就回答您,我之所以把最後一個問題讓給他,是因為如果我答對了最後一個問題,下週就還要再到這個骯髒的地方來。這個地方到處都是憑著自己想像肆意猜測、散佈謠言的人,到處都是把麥克和攝像機當免罪符、四處造搖的人,單單是和這些噁心的人類呼吸著同樣的空氣,都讓我覺得窒息,想要嘔吐!讓我再到電視台來,還不如讓我死了算了。這個回答,您滿意嗎?” 達布激動的控訴,讓對方完全說不出話來。這或許是因為他心中那份對當年事件的愧疚感吧~

with三角錐能夠擋住的難道不就是頭頂而已嘛的青梅竹馬合照一張

iamsocold  

arrow
arrow

    花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