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你痛我也痛的萬年老梗,這部劇不只把它用在對白上,還從分運用到了劇情上,甚至用來發展這一集大部分的劇情。這一集大家一起生病,整個氛圍很痛苦很難過,是連體育老師也拯救不了的氣氛。

2. 原來瑟菲曾經救過小時候的優鉉一命。所以優鉉之前不會游泳的劇情,就是為了這個而鋪的梗。你姐我開始覺得這部劇到了尾聲就只在圓梗了,而且不知怎麼的總覺得圓得有點刻意。

3. 我天我天,成烈爸和優鉉媽真的要來離婚這一套?不要搞得我都到大結局了還棄劇啊。突然變得自私的成烈爸有點讓人接受不來啊~

4. 把秘密說出來沒事,只要不碰標誌就沒關係的話,為什麼要用寫的啊?

5. 理事長天使叔叔,你既然有阻止天使前輩使用法力的能力,為什麼不一開始就這樣做啊?我說天使前輩為什麼會以為被觸摸標誌的話瑟菲會變回天使啊?他不知道那樣的話瑟菲會完全消失?

6. 優鉉和成烈都在這一集來個真情告白了。他倆的告白都得到了 “我會在你身邊” 的回應,可是意義和結果卻完全不同。瑟菲非要留在成烈身邊的決定,說真的把成烈搞得很可憐。

7. 最後一幕又來了個閃光彈一樣的強烈閃光效果,前面第幾集也是這樣來著?

with來個角色對換之後我們就是好朋友的可愛自拍一張

wearefriend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在高中 18
    全站熱搜

    花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