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最後的大魔頭果然是吳檢察官。也是,除了他也不太可能是其他人了。摘掉眼鏡的吳檢察官立馬變身大魔頭,那眼神完全邪氣洩漏,一整個是走火入魔的狀態。

2. 牢獄裡的那個殺人犯是南廳長下令幹掉的。而南廳長被吳檢察官幹掉之前,聽了吳檢察官自訴他的所作所為後,才發現自己其實也和吳檢察官一樣成了禽獸。“暴力是禽獸的法則,非暴力是人類的法則”,領悟到這一點的南廳長,撐著自己的最後一口氣,死活也要把他的好下屬吳班長拉回人道。那最後一滴後悔的眼淚看得你姐我一整個揪心啊~

3. 地毯式搜索、使用實彈而且還最好立馬殺掉,這不是通緝啊根本就是在打獵。最厲害的是在這種十面埋伏的緊張狀態,我們瘋狗們還能歡樂的共乘一台麵包車,超近距離的跟踪了載著金東浩的車,再借助了劉警監的幾句花言巧語就把金東浩完美地綁架走了。車室長那傢伙怎麼看都有點無能啊~

4. 為什麼正文會不知道自己曾被吳檢察官帶去看過精神科呢?那藥效居然讓他把吃藥之前的記憶也一起忘掉了。

5. 當金院長說到他催眠正文讓他去殺人時,你姐我尖叫了。不要啊啊啊啊啊~~怎麼辦真的是正文殺的啊~~沒有殺人的意願卻殺了人的正文好可憐啊~~正文此時知道自己被利用,而殺了人。受到了衝擊的他,無意識的撿起地上的玻璃碎片,“所以...所以我才...我才會把那些人給殺掉嗎?” 聽著這話你姐我心都快痛死了。而當金院長說到正文的潛意識拒絕殺人時,你姐我又尖叫了。不要啊啊啊啊啊~~怎麼辦正文真的一個人都沒殺啊~~真的沒殺人的正文卻受了這麼多的委屈更可憐了啊~~就算模糊了正文滴著血的手,卻彷彿能看見正文滴著血的心啊~一句對不起怎麼能挽回我們正文失去的人生呢?

6. 知道自己完全被利用的吳班長,也向正文道歉了。道歉有什麼用呢?什麼都挽回不了了。可是我們正文很善良,他知道道歉沒用,也知道自己再怨恨,再憤怒,甚至殺了他們,也是無濟於事的。噢噢~~~怎麼辦~~我們正文好可憐啊~~~

7. 最終,吳檢察官掉進了瘋狗們挖好的陷阱,就這樣被逮到了。吳班長也為自己犯的罪入了獄。有些錯誤是人類不該犯的,一旦犯下了,要回頭,要後悔或奢望原諒都是不可能的。編劇甚至讓泰壽最後對那女人說出自己曾殺了它丈夫的事實,來更深刻的對我們做出了提醒。人,就該一開始就活成個人樣。

8. 就讓我真心的相信我們無辜又可憐的正文會被放出來吧~故事結束,但是瘋狗們將繼續活躍著。你說第二季?我並不抱期待。故事停在這裡恰恰好,你姐我已經沒有遺憾了。

with最後成功逮到真正的壞傢伙而欲宣告我們不是壞傢伙的超帥氣壞傢伙們

wearenotbadguys  

arrow
arrow

    花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