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匹諾曹 Ep11

1. 達布終於向載明表明了自己的身份。達布提到載明當年許下的那個如今只能是謊言的諾言,載明才敢相信在他眼前的確實是他的弟弟。“可是,可是現在這算什麼?這副德行算什麼啊?” 達布一邊說著一邊悲痛地大哭著。看著這樣的弟弟,載明了解到弟弟已經知道自己做了什麼。那時的達明該是什麼心情呢?真是讓你姐我心都碎了一地。

2. 凡潮說要結束的那個卑微的單戀,怎麼看都還沒有結束;宥萊認為絕對不可能開始的單戀,因為雞蛋捲事件而讓我們發現,那似乎悄悄在萌芽。

3. 載明家裡擺著的那些順順們,雖然很可愛,但是目前只能讓你姐我越看越心痛。

4. 達布對哥哥多年來的誤會終於解開了。看著達布一直誤會哥哥拋棄他們逃走,就為哥哥心痛,希望達布快點知道事實不是那樣。但是當哥哥在他面前說出真相時,達布受衝擊的樣子又讓我為他心痛,希望哥哥不要再說了。你姐我這都快崩潰了。

5. 達布為了仁荷不忍心對宋車玉發動攻擊,一直都在壓抑隱忍著心中的怨恨。內心再受傷再痛苦,在仁荷面前一直都是裝堅強裝開朗裝無所謂。仁荷看不下去這樣的達布,最終選擇離開,希望達布可以不要顧慮自己,盡情的發洩心中的怨憤。那離別的吻和那落下的淚,雖似曾相識,但還是喚出了不一樣的淚。

6. 舉報人就是載明自己。載明的種種行為都在逼著達布做出決定。遇見了弟弟,他早已打定了主意要贖罪。確認了自己的弟弟不是那種背離事實真相的記者,那放心的表情再次擊痛了你姐我的心。弟弟將要報導哥哥殺人的真相,這對達布來說是多麼艱難的一件事。雖然難過,但是仍然讓人欣慰。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走,我相信。

with虧你竟然還笑得出來你姐我當下只想給她掐下去的宋車玉採訪表情

pleasedontsmile  

 

匹諾曹 Ep12

1. “宋記者現在正在犯與十三年前一模一樣的失誤。就像你把我父親從英雄變成了惡魔,你也把身為殺人犯的我變成了英雄。” 載明哥哥在媒體面前自首了,用這句帥氣的話將了宋記者一軍。真不明白,都已經有人警告過宋車玉要小心奇載明了,宋車玉到底是哪來的自信,竟然還敢做個直播放送的採訪?

2. 哥哥和弟弟在MSC放送台前的相擁淚別,看得你姐我心痛得也想擁著個什麼大哭一場。

3. 河明放棄了那些深愛著自己,而自己也深深愛著的人們,決心代替哥哥展開復仇。“如果我一個人幸福的話,我的哥哥就太可憐了。” 河明離開了他們,與其說是拋開阻礙自己復仇的一切,其實更主要的,或許是河明心中對受苦了這麼多年的哥哥的那份愧疚感。他對自己擁有了這麼多年的幸福感到慚愧,所以以為這樣是自己對哥哥贖罪的方法。

4. 我是第一次知道訂書機原來可以被用得這麼有攻擊性。幻想自己被一巴掌扇走的凡潮真可愛。凡潮總是急著向河明證明自己是和河明站在同一陣線的樣子,讓一直心情不好的河明發出了會心的一笑。總的來說,凡潮就是個可愛又溫暖的孩子。

5. 那家咖啡店的草莓冰盤真是太華麗了,如果每個記者做個小採訪就得花這個錢,那能當記者的看來就只有徐凡潮了。

6. “你可以證明那些都是謠言嗎?” 河明用當年宋車玉說過的一句話,狠狠的向她宣告開戰。在河明不斷的逼問下,宋車玉那淡定優雅的偽裝終於被揭下,激動地吼出了內心的不安。看著河明得逞的一笑,這可輪到你姐我開始不安了。真害怕河明急著完成復仇,而忽略了一些應該被看見的細節。河明可千萬不要重蹈覆轍啊~

with兄弟倆在展開聯合報復以前拍的一張看著辛酸無比的全家福

brothersphoto  

arrow
arrow

    花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