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匹諾曹 Ep13

1. 聰明的河明從凡潮、宥萊的採訪已略知一二,並從仁荷哪兒得知當年宋車玉的採訪其實是對的。河明要仁荷幫忙隱瞞時,你姐我激動大喊:“安對!!!!!” 不過幸好河明最終找到了記者的良心,戰勝了自己。“我做了記者應該做的事情。這是三年前,你應該要做的事情!我有問題想問你,為什麼即使你說的是真的也沒人信你呢?為什麼連你自己都不能相信自己呢?你是記者嗎?我之後會繼續問你這個問題的,還有,直到聽到答案為止,我是絕對不會倒下的。” 河明認為是仁荷讓他醒悟,可你姐我相信就算沒有在一邊可憐的打嗝的仁荷,河明也會做得很好的。

2. 今日載明哥哥經典名句:“道歉要對著當事人說。如果對著別人說,就是沒用的自責。”

3. 在自己生日的這一天,暖男凡潮對仁荷告白了,而且還悲催的立馬被打嗝拒絕。於是乎,凡潮終於走向了男二標準路線=我是男二我妒忌我悲情我永遠不放棄。

4. 宥萊開始覺得河明怎麼看怎麼帥,就連搞壞複印機的樣子都覺得性感至極魅力無比(你姐我也這樣覺得怎麼辦?),可是可不可以有人來解開她的誤會?一直在誤會中的宥萊雖然很可愛,可是也有這麼一點點可憐啊。

5. 安燦秀這集魅力爆發啊~自己也快醉了,還像哥哥一般把醉死的河明背回家;不小心在外過夜了的話,連通個電話也毫不猶豫地給老婆跪下;沒辦法幫助聖誕老人的兒子,也還是用自己的耳罩帶給他溫暖。我們暖男燦秀請你一直暖下去吧~

6. 我們河明因為對哥哥深深的愧疚感而在應該感到幸福的平安夜悲傷買醉。雖然如此,河明仍然不忘給崔爸爸、崔弟弟和崔侄女帶上了“聖誕禮物”。河明從口袋裡挖出 “聖誕禮物”,可愛的分著的時候,你姐我哭著笑了,笑著又哭了。在我們河明的心裡住著的,仍然是那個愛著他們一家的達布。請讓我們可憐的河明幸福起來吧~

with讓你姐我覺得一個人的聖誕不孤單之一個已婚男及一個復單男的聖誕沒人約寂寞合照

christmaslonely  

 

匹諾曹 Ep14

1. 凡潮媽對自己的兒子百依百順,但是工作起來的凡潮媽還是一個標準而又非常有能力的市儈商人。凡潮知道真相後非常難過,我們善良的河明當然無法棄之不顧。“在知道你哥和你想像的不一樣的時候,心情也是如此嗎?” 凡潮說出了這樣的話,河明只是輕輕的應了一聲。凡潮啊,你現在的心情怎麼能跟河明當時的心情比呢?你的心情最多和仁荷發現宋車玉惡行時的心情一樣,河明的哥哥是殺了人啊。自己分明有機會成為哥哥的支柱,卻因自己一時的逃避讓善良的哥哥犯如此沉重的罪,結果甚至還無法挽回。那種心情怎麼能做比較呢?

2. 2000年10月23日,也就是可憐的河明媽媽去世的隔一天,宋車玉去見凡潮媽了。MSC局長和宋車玉去找凡潮媽做什麼呢?得到資助了?職位提升了?離個婚就難過得需要在人事調動上獲得安慰,那麼因引導媒體誣陷死人還害死了活人的她,難道就感受不到一點愧疚嗎?

3. 安燦秀的老婆果然就是當年那個暗戀他的智喜啊~不錯啊蠻配的啊~人家智喜才看這麼個幾眼就能發現河明和仁荷之間有貓膩,我說宥萊你的神經也太大條了吧?完全被排除在河明和仁荷兩人的世界之外的樣子,越看就越可憐了啊~

4. 達布爸去探監了,還給載明講了些河明小時候的事。我兒子的哥哥當然也就是我的家人。我們達布爸好暖。於是達布爸成了這集的主題暖男。可是暖男達布爸,你要是常來探監的話,我們河明就很難見到他家哥哥了啊~

5. 就像十三年前奇浩尚成為當年為引開媒體導向而被輿論圍攻的犧牲者一樣,我們安燦秀也即將成為宋車玉那荒唐報導下的一隻小羔羊。YGN老大了解到這是一場和當年如出一轍的媒體陰謀,並對此懊悔不已。“對不起。雖然聽起來像是辯解,但是當時我真的以為那是對的。如果有一隻狗叫出來,村里其他的狗就會跟著叫起來,根本不知道叫的理由。現在我才明白,原來我當初就是村里其他的狗。” 

6. 凡潮媽不惜操縱媒體,到底要隱瞞的是什麼?宋車玉怎麼會如此理直氣壯的再次做出同樣的事?她還想再逼死誰嗎?“我們會帶著證據來找您理論的。我會找到證據,證明安燦秀和這起事件無關。像十三年前那樣,眼睜睜的失去一個人的事情,再也不會發生了。你想要誘導改變的採訪走向,我一定會重新糾正回原位的。” 我們河明再次下了戰帖,我天我天,真是帥呆了。

with萌萌一笑百媚生宥萊仁荷甚至河明都無顏色之安燦秀大兒子的燦爛一笑

ancanxiuson  

arrow
arrow

    花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