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匹諾曹 Ep15

1. 安燦秀的大兒子開口說話的樣子,你姐我差點沒被他萌死。

2. 一開始還很沉穩,而且認為自己比想像中堅強的燦秀,果然還是被記者搞出的輿論攻擊而受到了不小的傷害。我們燦秀好可憐,我們載明也好可憐,還有我們想到哥哥遭遇的河明也很可憐。接下來該怎麼辦呢?雖然說河明找到那段被編輯掉的錄像,可是你姐我真不敢相信凡潮他媽強到可以刪掉周邊所有的CCTV記錄,卻沒有發現那輛汽車的行車錄影呢!該不會有什麼陰謀吧?

3. 我們宥萊終於知道河明喜歡的是仁荷了。之前在誤會中的宥萊看起來可憐,所以很想有個人來告訴她事實;但是如今知道事實了的宥萊看起來也還是有點可憐啊~不過啊,一開始就知道河明喜歡仁荷的凡潮最可憐了。就是那種“明明一直在關注你的人是我,但你卻只看得見那個人”的辛酸。唉,這是男二女二的命啊~

4. 互相坦白內心情感的河明和仁荷,終於可以不要那麼彆扭了。一直不了解兩個相愛的人為什麼要這樣避開對方,互相折磨。現在他們終於了解到,無論多麼辛苦,只要他們能共同面對,互相陪伴,成為彼此的陽光,無論多沉重的陰霾都能煙消雲散。

5. 黃喬東汲取了13年前的教訓,成為了讓宥萊頻頻喊讚的帥氣上司。我們帥氣的YGN老大幫可愛宥萊蓋上外套的那一刻,瞬間讓他晉升為這一集的主題暖男。

6. 你姐我就算熬了夜一整天沒吃東西也絕對吃不下四碗麵。

with慘死在記者的筷子下看來是本集最可憐的無辜雞蛋捲

pooreggroll  

 

匹諾曹 Ep16

1. 河明他明明自己也緊張得要死,卻在仁荷面前裝泰然。仁荷進洗手間後,河明虛脫的樣子好可愛。有時真覺得不公平,仁荷想裝都沒辦法的說。

2. 我們被拋棄的宥萊終於瘋了。不只是河明,連你姐我有時也覺得宥萊挺可怕的。

3. 明明和河明在討論著聚餐的事情,一看見宋車玉走進就開始扯開嗓子大談火災事件的調查成果。黃喬東這股幼稚勁兒和我們總愛一邊咳嗽一邊罵人的宥萊挺像的。這兩個人要是被湊在一起應該很有趣的說。

4.  “為什麼啊?胰腺癌不是你想知道的新聞啊。你想知道的新聞應該是演唱會門票的新聞吧?那麼那個應該放在前面吧?” 河明用韓流明星演唱會和胰腺癌,提出了想看的新聞和應該看的新聞之間何者為重的質疑,瞬間令在場的YGN們和MSC們都無言以對。我天我天,完全帥慘了。明餃館的老闆娘一定是想聽兩大新聞台的精彩辯論,才故意讓他們都訂不到包房的。

5. 總是被河明耍著玩的張賢奎,這集可愛死了,開心興奮還有無比糾結的表情都好經典。“直到30秒前我還無比糾結俄羅斯來著,現在看到你我倒覺得奇河明的話是對的。為什麼呢?因為你每次,一直一直,自始至終都是錯的!謝謝你讓我清醒過來,謝謝你了,日柱。” 因為這段話,張賢奎記者晉升為本劇最帥髮箍男。

6. 本集哭點一:河明與自己的心靈對話。這不是結束,因為一切才剛剛開始。本集哭點二:仁荷和凡潮看著被刪除的短信所留的淚。那不是傷心,是痛徹心扉的失望。

with宣誓將成為一位一直對這個世界提出質問的記者的河明們

keepgoing  

arrow
arrow

    花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