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說為什麼有關天使的書這麼多啊?而且內容還都符合瑟菲的狀況?這些書該不會是出版來讓瑟菲被發現的吧?看了這麼多這種書,怪不得成烈能夠懷疑瑟菲是天使了。

2. 成烈現在竟然惹事惹到進警局了。他爸爸也蠻辛苦的,看著兒子越來越墮落,都開始對優鉉產生排斥感了。智慧看見自己的親生兒子隱忍的模樣,也產生了本能的保護慾。看來他們夫妻倆會各自為了自己的孩子產生更嚴重的衝突。但是拜託別來離婚這一套。

3. 天使前輩到底想對優鉉做什麼呢?到炒年糕店去利用法力控制電燈移動桌椅什麼的,根本就像是惡鬼顯靈。天使前輩把自己搞的像是陰魂不散的惡靈,但幸好也沒有惡劣到去弄傷人。天使前輩看見優鉉保護瑟菲的樣子,似乎有點感動了,希望他快點停止魔化。

4. 體育老師看見廣植老師的反應好可愛,特別是搭配上那個表示感動的配樂的時候。

5. “我可不想你們那樣,可以盡情地管一個人叫媽媽。你們每天都可以喊幾十遍的那句媽媽,一直都卡在我的嗓子眼裡,讓我咽不下也吐不出。所以我總是喘不過起來,我唯一可以盡情地見她的地方,可以聽她說話的時間,就是上課時間啊。拜託了,就讓我能這樣見見她吧。” 優鉉的深情告白,一句不漏的被門外的智慧聽見了。你姐我因為優鉉而留下同情的眼淚時,炳旭對小胖妹說的一句話卻讓我笑了出來: “你是因為這個不能吃才沒寫的嗎?”

with不想傷害任何人只能乖乖的被成烈趕出房門結果睡在房門外的灰姑娘優鉉

sleepywoohyu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在高中 16 優鉉
    全站熱搜

    花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