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日如歌 Ep11

1. 最終尹厚和明日的二重奏表演還是取消了。他不想讓她的開始,卑微的成為他的結束。

2. 侑振竟然把明日帶回家見長輩了!前輩你就別死鴨子嘴硬了,趕緊承認了吧~

3. 侑振現在擁有的,已經不是手中冷冰冰的指揮棒,而是在心中火熱熱燃燒的指揮魂。

with突然對人表白而被以為得了絕症只有再次被孩子們攻擊的侑振前輩

pleasedontdie  

 

明日如歌 Ep12

1. 是要多信任才會被瞬間催眠啊?

2. 扇子老師的變化那麼大,你姐我快被彆扭死了,這只有怪胎明日受得住。他還跳舞啊我天。

3. 照片裡你在的地方,就是現在我所在的地方。那一天我把你從水里救了出來,現在是你帶我走出自暴自棄與不安的狀態。這樣看來他們兩個完全是宿命的一對。

with確認了不知名的朋友就是侑振而開心得露出笑容的暖男尹厚一枚

 iamsoglad  

arrow
arrow

    花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