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日如歌 Ep9

1. 說真的以前看《交響情人夢》時,認為為什麼不讓野田妹就這樣快樂的彈琴就好呢?現在卻覺得明日應該嘗試發揮自己的才華,認真學習。會這樣大概我已經老了吧~

2. 逸樂在自己玩羅密歐與朱麗葉的遊戲而失魂落魄時,說了一句話: “ 我回房間去了爸爸。日後再盡孝道吧。” 而他的爸爸回复了一句話,讓我瞬間感嘆父愛的偉大,甚至還差點流出眼淚來。 “ 兒子,你有呼吸就是盡孝了

3. 尹厚搬到了侑振和明日家樓下,就算是近水樓台先得月,可人家侑振還是比較近。

with你們全部都不要跟我搶肉是我的之到底吃去哪兒了都不長個的迷你敏熙

meatmeatmeat  

 

明日如歌 Ep10

1. 我很懷疑這樣把剪影打出來,blind audition有意義嗎?

2. 侑振把門密碼換回來了,明日高高興興的再次開始與侑振的半同居生活。

3. 解開了一直以來對侑振的誤會,逸樂又開始了黏著侑振大喊永不分開,甚至還提議穿上情侶裝來個血之盟誓的高調友情。

4. 尹厚和明日的舞台真讓人擔心。侑振的噩夢爸爸出現,他要如何戰勝他的心理障礙呢?

with就算再不願意終究還是沒有刪掉的薛心動+三顆心

lovelovelove  

arrow
arrow

    花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