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吳檢察官的那副嘴臉讓人看了真的很厭惡。吳班長到底是被他逮到了什麼把柄才讓一看就知道很陰險的吳檢察官插手他們的事?不只是他女兒的事這麼簡單吧?三年前就見過李正文的他,讓人感覺他的目的也是李正文。可憐的李正文真是四面楚歌啊~

2. 可憐的賢宇眼睜睜的看著林鍾大被殺,為了女友選擇逃走,但結果還是被殺害了。那個殺害賢宇的次等殺手身上竟然也有李正文的照片,還很不專業的掉在了殺人現場。我已經忍很久我真的很想說,那張每個想殺正文的人都有的照片,真的太帥了。

3. 一個人呆著的正文這次終於被殺手逮住機會了。但是我們不能忘記正文是非常幸運的,所以他還是沒死。而且就算他不省人事地躺在醫院,依然有殺手努力不懈地要殺他,他也還是不會死。雄哲這傢伙就算差點被誣陷成殺死正文的兇手,還累得要死,但始終還是在保護著我們正文。

4. 李正文竟然還找得到那個被自己吩咐來跟踪自己的人,並從他的口中聽到了自己確實是連環殺人犯的事實。此時在屋外默默聽著的吳班長也露出了耐人尋味的表情。

5. 如果上集主打的是黑道的辛酸,那麼這一集主打的就是殺手的悲哀。泰壽和鐘碩對峙的後半部分真的把我哭慘了。原來林鍾大和賢宇是為了保護泰壽才死的。明明可以像家人一樣拍著全家福的他們,卻必須面對總有一天要殺掉對方或被對方殺掉的事實。“能夠記得我的人都離開了,全都死了。要是把鐘碩你也送走了,那我就真成一個人了。別留下我一個人,求你了。 最終實力更勝一籌的泰壽獨自活了下來,卻似乎失去了一切。那個坐在階梯上流淚的殺手,因為體會到了失去珍視的人的痛苦,而承受著更深刻悔悟。那個殺手,今後就算所向無敵,也只能在無窮無盡的罪惡感中傷痕累累。

with讓人看了倍感心酸的一個幸福但是將永遠不復在的美麗畫面

wearefamily  

arrow
arrow

    花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