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一杯酒就能醉倒的成烈現在仍然持續黑化。這死小孩到底要鬧彆扭到什麼時候啊?大家好像都在看他眼色似的,要是你姐我有這樣的兒子我不拍扁他才怪!

2. 成烈和智慧的關係終於在學校公開了。所以現在瑟菲住在成烈家應該也不太合適了吧?怎麼就沒針對這件事像之前一樣開個緊急會議咧?

3. 我現在才知道打工少女的名字叫珠兒。

4. 優鉉左肩受傷了,知情的成烈還火上加油的要求了那麼傷肩膀的打賭。優鉉的傷分明讓人聯想到了不久前南優鉉左肩受傷的事,這無疑就是在刺激粉絲的同情心。

5. 我真的很不明白,普通人看見一個人手上有會發光的標誌,就一定會認為那個人是天使嗎?怎麼會有馬上就開口問“難道你是天使?”的怪思維呢?這難道不是該問“你被詛咒了?”“這紋身怎麼會發光?”“你不是普通人嗎?”,或者“你是外星人嗎?”之類的,你姐我似乎更能勉強接受。

with沒想到這樣可能會讓珠兒增加工作量的傻小孩一隻

likeachil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在高中 15
    全站熱搜

    花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