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ll me Heal me Ep15

1. 沒有世奇的幫助,可憐的道賢實在沒有能力來個一舉殲滅。他都被打得倒在地上一動不動了,那群白痴還在踢是想乾脆殺了他嗎?道賢媽你知不知道你兒子差點被你殺了?恢復了記憶卻一身是傷的道賢打開了那扇門,就像當年的小男孩一樣,對俐珍說出 “我來晚了,對不起” ,然後就不支倒地了。噢,我們可憐的道賢。

2. “想死的話就死吧。但是,明天再死吧。如果明天也同樣痛苦的話,就後天再死。如果後天也同樣痛苦的話,大後天再死也不晚。就這樣一天一天的活下去,總會變好的。你就會覺得當時沒有死真的是太好了。求求你,求求你,讓車君活下去吧。” 俐珍誤會站在頂樓的是耀燮,流著淚激動的飆出一大段人生大道理。

3. 道賢希望俐珍不要為了自己去回憶過去的記憶。他不希望俐珍想起那段痛苦的記憶,只要保持現在的狀態幸福的生活就好了。天真的俐珍以為道賢害怕了,說出要是找回以前的記憶,說不定還能知道自己是車君的初戀並共有美好回憶的話。已經想起那段顯然不是美好回憶的道賢,心痛得只能默默抱著俐珍哭泣,以掩飾自己那張看來一定很悲傷的臉。你姐我此時是陪著他一起默默流淚的。

4. 道賢知道別墅是自己母親的,內心該是多麼的痛。俐溫對他的質問他根本無言以對,只能用盡全力抑制爆發自內心的痛苦。看到那佈滿血絲的雙眼,你姐我不自覺的哭出了聲音。執迷不悟的媽媽就算知道了道賢的病,也先擔心那會阻礙道賢成為勝進的繼承人。只能以公開自己的病情來威脅自己的母親,這是多麼悲哀的一件事。

5. “吳俐珍她是第一個走進我那只有荒涼和陰冷的城裡,她是第個向我伸出手的人。她是第一個一眼就看出我變化的眼神的人,也是第一個問我名字的人,是著急地等著我回來的人,是送我世界上最溫暖的雪人的人,是說過比起千言萬語更讓人安慰的話的人,是只是看著,就能讓我幸福的人,也是我為之帶來用盡一生去贖罪都無法彌補的傷害的人。在遙遠的以後,等過了很長時間以後,等到吳俐珍快忘掉我的時候,等到她想起我也不會有任何感情的時候,她若是因回想起過去的傷害而感到痛苦的時候,請你幫我轉告她,不是因為你做錯了什麼,或者是沒有得到愛的資格,而受到虐待的。你完全有資格得到愛,你非常耀眼、非常討人喜愛,你是值得被疼愛的人。所以要忘掉,從現在開始要被人疼愛著生活。” 不要怪你姐我摘錄了那麼大一段,我這是迫不得已的。連俐溫都被感動哭的話,你姐我只能告訴你,我一整個哭得比道賢還醜。

with估計是第一次真的發俐珍脾氣而憤怒丟罐子的俐溫

lionnangry  

 

Kill me Heal me Ep16

1. 又來了又來了,看到甜死人不償命的情節,你姐我就自覺的揉揉心臟,做起了被虐死的準備。看他們玩遊戲玩得那麼幸福甜蜜,你姐我已經開始想哭了。現在連世奇的耍賴功夫也有了,道賢和世奇,那條分界線正逐漸消失中。

2. 道賢吃打鼻子麵條的樣子實在太療癒了。我天我天他怎麼可以笑得這麼好看?還有還有笑聲也好好聽~你姐我一整個花痴樣,所以說看這部劇得自己看,我可不想毀自己清譽。

3. 俐珍就是太聰明了,道賢什麼都還沒說,她就已經知道了他的意圖。她假裝堅強地讓道賢先離開了,可她自己根本沒勇氣去看他的背影。跪在海浪邊的俐珍看起來是多麼脆弱,每當這種時候,她的天使就會出現在她身邊。你不會知道你姐我有多麼羨慕她有一個一直守護著她的俐溫。

4. 傷心的道賢想要喝醉來逃避悲痛。但是卻意外的清醒。世奇、佩里樸還是耀娜誰都沒有出現。不過至少,我們道賢也還有安室長。

5. 因為會長的多管閒事,俐珍看到了道賢爸爸的照片,恢復了小時候的那段可怕記憶。俐珍崩潰倒下抱膝簌簌發抖還不斷地說 “救救我” 的樣子,讓道賢流下了心痛的眼淚。你姐我此刻也開始稀里嘩啦了。

6. 小俐珍口中說出 “車道賢” 三個字時,你姐我的淚瞬間洶湧爆發劈裡啪啦一發不可收拾。原來車道賢本來不是車道賢。是他使用了本來屬於她的戶籍,讓她成為了一個必須被藏起來的女孩。小男孩就代替了小女孩,過上了繼承人車道賢的人生。當他發現一直以來用來證明自己的名字並不是自己的,甚至是從她身上搶過來的,他要如何承擔這一切呢?

with聽到小女孩說出名字後道賢那因震驚心痛內疚憤怒而崩潰絕望的一滴淚

dohyuntear  

arrow
arrow

    花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