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ll me Heal me Ep17

1. 兒時記憶大解放,車道賢不是車道賢的事實終於被記起來了。兩人都崩潰痛哭。然而,俐珍的身邊有體貼而溫暖的家人在保護她、安慰她、照顧她;可憐的道賢只能一個人激動地抱著不會說話的熊娃娃。道賢哭得那麼傷心,這份悲痛看起來是那麼的深刻,以至於你姐我覺得在他懷裡的熊娃娃的眼神都是悲傷的。

2. “爸爸想要做什麼?” “買一艘船,到處旅遊。又釣魚、讀書、畫畫、寫書,到了自己喜歡的地方,就下船工作。” 當年那麼和藹可親的爸爸,深深地刻在道賢的記憶裡,而成了佩里朴產生的原因。我天怎麼會如此心酸。小俊英興奮的要給爸爸買船時的笑容,明明是那麼幸福的啊~

3. 本來應該是一帖藥方的USB,在那個情況下卻直接引爆道賢深深的罪惡感。深陷其中的道賢獨自痛苦著。而同樣陷入痛苦的俐珍,卻至少還有一個名義上的哥哥強硬的把她從悲傷中拽出來。

4. “我錯了,不再這樣了,所以不要再說不做我哥哥這種話了。小時候我也最怕你說這句話的。” 聽到這話的我們俐溫的心該是多麼的痛啊~俐溫還能再說什麼呢?他只能扮演她的brother,雖然他並沒把她看作sister。

5. 小俊英一面哭一面敲著那扇打不開的門,你姐我的心也像被猛敲一般的痛。早就在當時,他那顆小小的心就已經不是完整的了。老太婆的每一句話都像箭一樣的刺向已經傷痕累累的道賢。你姐我真的好想讓老太婆別再說了。一直努力堅持卻只能不斷承受著打擊的道賢,最後終於崩潰,而醒過來繼續承擔的,是當年的罪魁禍首申世奇。

with誘發申世奇人格之誕生的重要新世紀火彩盒一盒

newcenturymatches  

 

Kill me Heal me Ep18

1. 小俊英潛意識裡認為她是自己害死的,因此他把自己忘記,並把自己接下來的人生,徹徹底底的活成了她。

2. “對於孤立無援的我,被丟在那個陰冷可怕的地下室時,明天晚上冒著生命危險來看我的車君,是我的救援,也是我的希望。多虧了車君,所以才能挺住的,是因為等著車君才堅持下來的。我的心沒有破碎,也許,就是因為車道賢。對不起,因為我,你的心破碎了。每天和人格孤軍奮戰,為了守住車道賢的名字,我很清楚車君有多麼痛苦。所以,車道賢的名字就當禮物送給你了。如果有人問你你是誰,還要像以前一樣,說出我是車道賢。” 短短的一段話,對一直獨自承擔記憶的道賢來說,是多麼大的救贖。你姐我此刻哇哇地哭得像個小孩。

3. 佩里朴和俐珍爸的相遇完全亮點,稱兄道弟的樣子可愛死了。好不容易出來只是稱讚了俐珍一番,想喝的酒都在嘴邊了還喝不到就又被無奈地趕走了。

4. “因為車道賢的性格不能來見你,所以人格們都幫助他來到你身邊的。” 俐溫你真的字字珠璣,一語點醒夢中人。

5. 安耀夑難得出現,不但被Omega傷害了靈魂,給俐珍一個goodbye kiss的時候甚至還被他狠狠的甩走。怎麼可以欺負我們耀燮呢?所以說,很快的,俐溫就得到了報應。俐珍完全不想救他哥哥就一副好啊你們繼續我看好戲的樣子。(那腐笑是怎樣?)

6. 因為人格們的努力,道賢終於決定不再推開俐珍,凡事都要一起面對。只不過,離開俐珍家的時候有那麼一點狼狽。

with安耀娜朝俐珍的床上那超級優美的筆直一字跳

anyoonajump  

arrow
arrow

    花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