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ll me Heal me Ep13

1. 俐珍的記憶也開始恢復了。這次輪到她做惡夢了。在她口中同樣說出:“別走,跟我玩吧” 的話,你姐我的眼睛馬上開始酸了。其實不需要占卜師告訴我,我也知道他們兩人是無法避免的命運啊。

2. 道賢和俐珍都去算了占卜,但是出來的結果都不太好。兩個人都稍稍的感到鬱悶,並打算否定占卜結果。其實你姐我是想說,要是去做占卜的是世奇,那個占卜師就危險了。

3. 因為那個麻煩的彩妍,道賢錯過了好不容易爭取來的雪花列車旅行。俐珍也鬱悶的要死,想著那倒霉的占卜果然要應驗了。她自己慘兮兮地說要開始去教會晨禱的樣子好好笑。俐珍在傷心難過的時候有俐溫,可是我們道賢要是沒有俐珍,他得怎麼過呢?拜託不要讓我們道賢回到以前那種孤立無援的狀態了。

4. 當耀娜的 “哦莫,出來了” 的話一說出口,你姐我就發出了興奮的尖叫。耀娜的 “Oppa” 一說出口,你姐我又開始亂笑亂喊亂尖叫了。耀娜一飛撲,你姐我又開始笑得沒聲音了。俐溫慌張害怕不知所措的打電話向sister求救的樣子好好笑哦~俐溫都快被耀娜搞瘋了,什麼對女人不能用7號技術,還說出穿上Oppa喜歡的衣服這種話,還有還有,他真的被耀娜給親-下-去-了-!!!!哦莫哦莫!!!!你姐我想說:好樣的!耀娜!下次再激進一點吧!

5. 偏偏在道賢勇敢告白的時候,發現了那張俐溫要燒掉卻沒燒完的照片。看來他們離那扇記憶之門越來越靠近了。

with正常男人聽到一個男人叫自己Oppa還打算飛撲過來時就該這副表情之慘白吳俐溫

lionnoppa  

Kill me Heal me Ep14

1. 每次道賢想要更深入的問俐溫關於他對那張照片的了解時,俐溫爸爸就會過來插一腳。我說爸爸你怎麼每次都在他們剛好深情對視的時候出現呢?這愛情片爸爸你不想看可是我想啊~

2. “別再欺負我男人了,你們!我男人說不願意啊!說不要喝啊!這個國家還有沒有自由了?沒有人權嗎?民主主義還存在嗎?我男人,別擔心,我是黑玫瑰,那個什麼,我給你當黑玫瑰啊?” 發酒瘋的俐珍說出的話,讓我們道賢笑得好甜好甜。拿到零花錢的他是第一次感受到一個家庭的溫暖。但因為這是韓劇,一出現甜蜜幸福得不行的情節,緊接著就一定會發生令人難以承受的痛苦情節。果然。

3. 俐珍媽媽看來很喜歡道賢啊,還拿他們小時候的照片讓道賢看了。是認定道賢為女婿了嗎?不過這也是在俐珍媽媽不知道他是勝進家族的兒子的情況下啊~

4. 道賢在家裡的地下室因為娜娜而想起了當年的小女孩是閔書妍的女兒,受到他爸爸的虐待。一直被世奇承擔的罪惡感全數襲向了道賢,憤怒的道賢發誓要比他媽媽先找到那孩子,卻不巧還是被他媽媽先找到了。

5. 知道俐珍被綁架了的道賢跟著手機上的位置追踪器趕去救她。奮不顧身的他受到了暴力阻止,而這暴力無形中在召喚著世奇的出場。但是擔心俐珍的道賢堅持要自己完成這場戰鬥,憑著自己的意志努力保持清醒的同時,承受了著著實實的一棍。這一棍讓道賢得到了世奇的記憶,知道了俐珍的身份,明白了世奇過去種種的作為。那十點鐘的小小約定,逼出了你姐我的淚。

with大家都在屋裡暖暖的過年吃飯玩自拍而我只能在這裡賣萌的孤獨俐娜

wulina  

 

arrow
arrow

    花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