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ll me Heal me Ep11

1. “不要殺了我,我不想消失。就算是車道賢的虛像也好,讓我在你身邊就行。” 世奇對俐珍說的話,其實本來是道賢的願望。道賢悶在心裡沒說出口,但是世奇在俐珍的面前明明白白地說了。看他一邊說一邊流淚你姐我心痛死了。如今你姐我也感覺到了,如此微妙地相像的兩個人根本就是一個人,車道賢就是申世奇,申世奇也就是車道賢。

2. 我說申世奇原來就這麼可愛嗎?那個輪盤轉到車道賢的時候,他那崩潰的表情真的好笑死了。這是什麼任性死小孩啊?他千辛萬苦好不容易才說出 “同意” 時那個糾結得要命的表情也太可愛了吧?道賢雖然也掉進過同樣的陷阱,可是也沒他可愛啊~

3. 俐珍和世奇隨便吵個架也能吵成rap,你姐我快被他們笑死了,安室長你難道不覺得好笑嗎?

4. 世奇和俐珍的約會就像兩個小孩一起出去玩,互動超可愛的。而道賢和俐珍的約會則像好朋友一樣的相處。雖然老提道賢的俐珍讓世奇有點煩躁,但是整個約會看來還是挺順利的。

5. 對於道賢的爸爸救了他而沒有救下當時另一個孩子,世奇一直耿耿於懷。他想把勝進集團奪過來還給那個孩子,藉以贖罪。那罪到底有多沉重呢?好不容易回來的道賢一睜開眼看到了自己的爸爸,反應竟是不斷地發抖認錯,他小時候到底經歷了什麼?你姐我快被心痛死了。

with讓你姐我超級不習慣之變的好可愛還會開花的小逗比申世奇

segiflower  

Kill me Heal me Ep12

1. 老太婆看見了性格大變的道賢,才知道去找博士問個清楚。之前安室長想要告訴你,是你拒絕知道的啊~好好一個人被搞得分裂成一片一片,老太婆你就不會感到愧疚嗎?還想馬上把人送走,省得麻煩?虧我們道賢那麼敬重你,噢,可憐的道賢~

2. 鬼機靈俐溫隨便幾句就把俐珍蒙混過去了。蒙吧蒙吧你就蒙混過去吧,反正潘多拉盒子已經打開了,再蒙也沒多久了。兄妹倆一起 “安對!” 可愛死了。俐溫的 “我錯了,我犯死罪了,我去送她。” 也好可愛。被重重踩一腳後俐珍的 “阿爸,哦媽,我走了。” 也好可愛喲。還有 “Stop!Brother。”“Why?Sister?” 也可愛死了。

3. 怎麼辦,我好期待俐溫遇到那個比申世奇更危險的人格哦~

4. 現在都不否認在吃醋的道賢越看越有魅力了。知道轉輪盤的結果是自己時,道賢的飄粉紅花花可愛死了!上次世奇的古錐歇斯底里崩潰果斷輸給你了~ “阿尼,為什麼要忤逆神的意思呢?吳俐珍xi是那麼意志薄弱的人嗎?” 連發小脾氣也那麼溫柔,道賢真是迷死人了。

5. “你的記憶就是我的記憶,你所承受的痛苦就是我的痛苦,你能做到我也能做到。因為你就是我,換句話說,我就是你。” 道賢這次把世奇留在鏡子中,決心自己面對過去那段沉重的記憶。加油啊,道賢~

with被自己的歌劇版“快說可以啊”嚇到的車道賢之驚嚇小表情

dohyunshock  

arrow
arrow

    花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