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ll me Heal me Ep9

1. 我天我天那段甜死人不償命的 “來追我呀~來追我呀~” 戲碼是怎麼回事?這樹叢里里外外跳來跳去怎麼這麼喜感?我該慶幸這放的不是寶萊塢的音樂嗎?

2. “我和你約定,申世奇。第一次鼓起勇氣得到的這份幸福,只要不讓它停止,和她在一起的時間不被搶走,就算十遍、百遍、一千遍,我都和你約定,來生我的身體、時間、記憶都給你,來生讓我來做你的虛像也好,求你不要再出現在這個人面前,千萬不要搶走這個人。” 道賢的這段話讓我們知道,道賢終於了解到了自己對俐珍的心意。這話不只讓你姐我心痛不已,也讓你姐我超不安的。

3. 每次看俐珍和耀娜打架真的好過癮,你姐我偶爾還會幫耀娜加加油。沒辦法耀娜也好討人喜歡啊~

4. “白米飯做好了” 這句話再次出現依然狠狠的攻擊了你姐我脆弱的肺。這次還來個進階的跳針版,“白米白米” 個不停的時候俐珍慌張的想躲起來的樣子好好笑。看到佩里朴你姐我開心死了。我的愛佩里朴大叔!!!這次出來超過三個小時卻只看俐珍跳舞了,可惜啊可惜。

5. 被耀燮的 “燈燈燈等” 給從床上嚇醒的俐珍,那被嚇醒的姿勢把你姐我笑得都快沒心沒肺了。不過耀燮說自己不會再自殺了,你姐我聽了也好感動。

6. 道賢終於知道俐溫是Omega了。道賢的記憶因為俐溫的幾句話而變得逐漸鮮明,而這記憶太沉重,不小心把我們久違的世奇給叫醒了。暴風雨終於來了。

with變身Omega的話造型也要換得帥氣一點但也還是不怎麼像元彬的吳俐溫

 handsomeolionn  

 

Kill me Heal me Ep10

1. 申世奇的淚把你姐我虐慘了,這心碎程度完全不亞於車道賢。第一次的淚是為了總是站在車道賢一邊的俐珍,自己心愛的人的心已經不是自己的了。第二次的淚是因為俐溫的那句話,身為勝進家族兒子的自己到底有把她留在身邊的資格嗎?第三次的淚是為了不敢出來面對那段過去的道賢,為了保護他世奇也承擔了很久。第四次的淚則是為了救了他卻把他變成了怪物的爸爸,那是不捨還是別的感情呢?

2. 雖然很生氣,但是俐珍說什麼還是做什麼的世奇真的很可愛。還有一直重複說 “不要碰我” 的世奇真的可愛死了。

3. 出現在俐珍夢中的是道賢。看來道賢在俐珍心中的份量暫時還是比世奇重的。道賢你一定要回來呀,姐姐我等你丫~~

4. 世奇因為俐珍去見了道賢的媽媽而非常生氣。據世奇的說法,道賢的媽媽在當年的事件中扮演的是一個旁觀者的角色,還以此為武器留在勝進家族。俐珍也從他的話中知道了道賢小時候受過虐待的事實。我天我天好可憐啊,如今承擔著這些回憶的世奇也好可憐。

5. 俐溫知道道賢是多重人格後,不管三七二十一把俐珍給拉回家。被拉回家的俐珍因為博士說的一番話而免除了更多的訓斥。我們心碎得一片一片的道賢,真的能像博士說的一樣,更堅強的回歸嗎?

with不要管我我現在要滑回去開會了之申世奇威脅的眼神

segichair  

arrow
arrow

    花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