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ll me Heal me Ep7

1. 雖然遲了兩分鐘,就算完全沒頭沒緒,俐珍也把耀燮找到了;額頭流著血的俐珍,哀怨的吶喊著道賢的名字,結果竟把他給喚回來了。看著他們兩個抱在一起哭的樣子,你姐我倍感心酸。那時的道賢要是沒有俐珍會發生什麼可怕的事,你姐我想都不敢想。

2. “我被耀燮搶走時間的時候,我聽到了吳俐珍的聲音,哀怨的叫著我的名字。我聽到那個聲音醒來了,那樣的經驗,是第一次。那時候突然出現了一個想法,每當我不知不覺的被奪去時間和記憶的時候,如果有人那樣叫我的話就好了。這是貪心嗎?果然還是不行嗎?我只能這樣,像怪物一樣活下去嗎?” 道賢一邊流淚一邊說的這些話,讓教授看著也熱淚盈眶。你姐我卻已經熱淚滴滿桌了。

3. 為了不再傷害為了自己二度受傷的俐珍,道賢決定把她請出自己的城堡。“我不是解除了魔法就能變回帥氣王子的野獸,我只是一個怪物。” 怎麼辦他越來越讓人心疼了,你說這樣人家怎麼忍心離開你呢?

4. 在樓上和奇駿父母吃飯的彩妍是怎麼知道道賢在樓下相親的?算了算了你想搞砸就搞砸吧,反正相親不成你姐我也挺樂見的。

5. 天台上那眼睛扁扁的雪人,和地上那被純粹的白覆蓋的鮮紅死亡信息,治愈了你姐我的心。道賢一定也稍微得到了慰藉,才露出了那麼平和那麼溫柔的表情。

6. 俐珍爸爸拿出自拍神器時,俐溫擺出了厭惡的表情,卻沒想到他拿出的是更進階的藍色兔耳朵。那個轉圈圈自拍錄影,說實在的,丟臉得不忍直視。這一家子果然很有事。

with被他的“雙胞胎妹妹”擁抱還直接告白所以只好當機的吳俐溫

olionn  

Kill me Heal me Ep8

1. 俐珍放棄留學,選擇呆在我們可憐的道賢身邊。俐珍抓住道賢的手的那瞬間,你姐我內心感動不已。看到道賢發脾氣,你姐我也好感動哦。一看到他發火就問 “申世奇?” 的一個醫生一個秘書看起來莫名的合拍樣子好可愛。

2. 打架的小時候俐溫和俐珍實在太萌了。俐溫小時候為什麼不喜歡俐珍啊?長大了卻還默默喜歡那麼久。

3. 俐珍的雙馬尾眨眼扮可愛讓你姐我有點消化不良,但是她帶給你姐我的衝擊絕對不及一直 “煩死了!死丫頭!” 的安耀娜。從耀娜搶了髮夾戴在頭上開始我就忍不住爆笑,擠痘痘、少女跑、雙腳跳、抓頭髮打架到撞柱子暈倒,你姐我都處在笑到沒聲音的狀態。我天我這都快內傷了。

4. 俐溫以委屈小媳婦的模樣奔出房間真是太喜感了。他媽媽沒發現的那份感情,爸爸現在是發現了嗎?

5. 道賢坐在俐溫的面前說自己在尋找長得像元彬的Omega,卻沒有符合的人,這暗暗地給了俐溫一劍啊,嘿嘿~《地下室的孩子》要是真的有小說,我也好想看啊。

6. 這集的道賢越來越有世奇的味道。這是開始融合了嗎?道賢親吻了俐珍,要是世奇知道了會怎麼樣呢?

with俐珍看到這表情竟然沒有笑出來你姐我很佩服的耀娜看見道賢的痘痘之少女的大驚小怪

yona  

 

arrow
arrow

    花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