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ll me Heal me Ep5

1. 一身火紅的申世奇霸氣的把俐珍從醫院拐走了。博士和秘書都快被嚇死了,甚至俐珍自己也怕得要命。然而你姐我根本就沒在擔心的。拐啊拐啊沒關係你就拐啊,我伸長著脖子等著粉紅泡泡呢!只是世奇製造粉紅的方法有那麼一點弔詭。基本的氣球和玫瑰花瓣是有啦,可是接下來幹嘛不斷搬出各式各樣的玩具,還一直向俐珍確認著什麼。這樣莫名其妙不知所以然的樣子看起來竟然還是一樣帥,你姐我恐怕已經沒救了。

2.當那隻會動的恐怖猩猩出現時,俐珍的反應把你姐我笑慘了。我說一個精神科醫生一直看起來像個病人真的沒關係嗎?

3.“如果沒有我那小子早死了,懦弱的傢伙。在危險中救出他代替他做事的就是我,申世奇。他創造出我來時,也有責任承擔我。”世奇說出這樣的話,又讓你姐我開始心疼道賢了。雖然心疼道賢,但是看見了溫柔對待俐珍的世奇,和南瓜車之吻時世奇留下的眼淚,你姐我覺得世奇也是個讓人心疼的傢伙啊,我不想要你們任何一個消失怎麼辦。

4.佩里朴一出場你姐我就很開心。佩里朴每一個動作都好惹人喜歡,要變回去之前那可愛的面部扭曲你姐我怎麼看就怎麼喜歡啊~這算是大叔情節嗎?佩里朴原來在飛機上就和俐溫成了朋友啊。俐溫這麼鬼精靈,怎麼可能不知道他是多重人格啊?俐珍就這一點不太了解她的這個雙胞胎哥哥啊~

5. 以為看到車震的兩兄妹反應怎麼這麼逗?四目交接的道賢和俐珍一起嚇到的樣子也好逗,還有不小心把他們兩人反鎖在地下室的道賢驚慌失措的樣子也超逗的!

6.道賢已經開始為俐珍心跳加速了。但是他卻認為那不是他的心跳,或許是世奇的?你姐我相信那是道賢自己的感覺。他還沒發現也沒關係,我會期待他恍然大悟的那一天的。

with在飛機上突然超想喝酒而去偷俐溫的酒的可愛佩里朴

ferryparkthief  

 

Kill me Heal me Ep6

1. 我說這要吻卻還沒吻上去的時間也太長了吧?重點是到最後竟然也沒吻上去!就連喝醉酒腦袋長蟲的俐珍乾脆來個強吻也吻不下去!不過那一幕已經足夠把我們不小心闖進來的俐溫嚇得腳軟喊媽媽了。

2. 我愛死了道賢因為想到俐珍為了他在腦袋裡養了蟲子而不自覺露出的那個微笑。(你姐我醉昏當前)

3. 彩妍這女人真是生氣得莫名其妙,我們道賢為什麼得一直喜歡你啊?道賢對彩妍說的話聽的你姐我又感動又興奮,我們道賢也開始變強大了。

4. “吳醫生你也別太討厭車君了。他並不是沒有原因就無緣無故成為自私主義的人。他是那種對自己惹出的事情一定會負責的傢伙。擔心因為自己傷害到別人,每個瞬間都猶豫不斷。他是每天都在孤軍奮戰的人。肯定是遇到了自己無法承受的事情,被逼無奈才會這樣。” 我們博士說的話又弄痛了你姐我這顆總為道賢而疼痛的心。

5. 道賢媽媽那麼害怕道賢會想起的孩子,絕對就是俐珍。就算擦掉了那醒目的紫色自我介紹,潘多拉的盒子依然在慢慢打開。在道賢受了很多苦受不了打算休息片刻的時候,碧綠色悄悄地出現了。

with繪畫天分依舊很好的碧綠色自殺志願者耀燮的部分作品

yosubdraw  

 

arrow
arrow

    花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