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ll me Heal me Ep3

1. 佩里朴不是40歲的大叔嗎?我天怎麼會那麼可愛?看到佩里朴拿著圓炸彈嘟嘟嘴的模樣,你姐我就好想捏一捏那張臉哦~佩里朴是多單純的一個大叔啊~說買船給你你就信了,而且好不容易得到的自由就用來制炸彈去救不認識的女人了。我天我天我們佩里朴真是魅力無法擋啊~

2. “白米飯做好了” 此話一出,你姐我發出的笑聲幾可驚天動地震撼雲霄。壓力電飯鍋的定時器怎麼會這麼好笑,佩里朴一臉疑惑地爬過去確認的樣子可愛死了,你姐我真的差點把肺都笑掉了。

3. 吳俐溫真是個機靈鬼,一聽就能夠聽出俐珍出了問題。或許說他們之間太有默契了?俐溫的人脈好強大啊~

4. 佩里朴離開後,我們令人心疼的道賢又回來收拾殘局了。說自己經常遇到這種事而善於逃脫的道賢讓人心疼、說希望俐珍身邊不會再發生遇到自己這種不幸的事情的道賢讓人心疼、受傷了卻只能痛得在車裡呻吟的道賢讓人心疼、在發布會上滴著血也要咬牙撐下去的道賢讓人心疼、撐下去了還得挨奶奶打的道賢真的很讓人心疼!怎麼辦?我們道賢太可憐了~

5. 俐珍媽媽好會做菜,看那一桌 “就像小雞眼屎那麼一點點” 的美食,真的覺得俐溫俐珍兄妹倆好幸福啊~

6. 道賢終於知道俐珍不是患者,而是醫生了(的確很容易讓人誤解)。俐珍也從教授的口中知道了道賢的基本情況。拜託快成為我們這麼多年來一直孤軍奮戰的道賢的支柱吧~當道賢把自己的名字告訴俐珍的時候,你姐我淚都快流出來了。他的自我介紹與世奇說的雖然類似,但是根本是兩種不一樣的感覺。

with還在鬱悶炸彈為什麼不爆炸卻突然開始挨揍的無辜嘟嘴佩里朴

cuteferrypark  

 

Kill me Heal me Ep4

1. 我們道賢經歷了十一年的風風雨雨,禍得自己救,傷也能自己治。甚至還練就了只隨口一說就能輕易說服別人的撒謊能力,你姐我認為這是因為他眼神太真摯的緣故。不過他們越裝越恩愛的樣子好可愛啊~乾脆這樣騙著騙著弄假成真好了~

2. 俐珍和道賢小時候是有見過面的,而且是在道賢失去記憶的7到8歲的時候。所以俐珍的出現刺激了這段記憶,使得世奇強大得可以直接和道賢見面甚至對話,接著還誘發出了第六個人格。和道賢見面的俐珍也開始做噩夢,明明是小時候的回憶卻突然出現了申世奇。看來俐珍也在找尋失去的記憶。

3. 俐溫總愛拿俐珍開玩笑,但是我們看得出來他是很在乎俐珍的,甚至是超越了一個雙胞胎哥哥該有的關懷。

4. 那家的女人們坐在餐桌上非得來個唇槍舌劍之爭,你姐我看著心煩。特別是道賢的媽媽,就算知道了那個要是道賢想起來,很多人就會受傷的秘密,也不打算揭發,死纏爛打的就是要把兒子推上正統繼承人的位子。可是她卻沒發現自己的兒子的內心已經是傷痕累累。噢,我們可憐的道賢啊~

5. “博士,我會不會是正在發瘋?或者是,我正在變成怪物?” 我們可憐的道賢說出這句話的時候,你姐我都哭了。

6. 道賢和鏡子裡的世奇對話的那一段堪稱經典。道賢的驚慌、混亂、無助、害怕;還有世奇的憤怒、強勢,甚至被交換過來後世奇那邪邪的笑,被留在鏡子裡的道賢慌張而晃動的眼神。我天!你姐我真的太佩服太佩服了~

with對一個7歲的小孩來說畫的還真好甚至字也寫得蠻好看的紫色小熊自我介紹

iamnana  

arrow
arrow

    花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