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匹諾曹 Ep19

1. 我天我天,記者原來是這麼可怕的。記者進化到一定的程度都會變成神機妙算嗎?宋車玉和MSC老大完全是巫師的水準啊~凡潮媽怎麼躲都不對,你姐我看著爽啊~嘿嘿~

2. 凡潮媽好惹不惹偏偏惹到了我們可愛私生飯的Oppa。我們宥萊三兩下就為自己的Oppa洗清了冤屈,所以說偶像們的粉絲是絕對不能惹的~

3. 我們安燦秀憑著良心發的誓,因為YGN及時駕到才勉強遵守了。到底裡面有多少你姐我也想知道啊~唉~我們可愛到不行的燦秀大兒子上不了英語幼兒園了。

4. 答應去喬遷宴的YGN老大把宥萊和河明嚇呆的樣子好好笑~老大完全深不可測啊~不過沒帶禮物還猛吃排骨的老大真的很丟臉,河明,我了解你。

5. 可憐的凡潮在無計可施的狀況下,只有把自己交出來,以阻止凡潮媽的繼續犯罪。看著這樣的凡潮真是令人心痛啊~ “對於我所享受的一切,未來所要享受的一切,我都會和母親一起負責。之前我佯裝不知,留你孤身一人,我很抱歉。從現在起,我會一直和母親一起走下去。” 哦莫莫~我們善良的凡潮啊~

with在很有畫面的兩架挖土機下接受凡潮的告白並哭成淚人的奇河明

pinkribbon  

 

匹諾曹 Ep20 End

1. 為了保護兒子而去警局的凡潮媽,因為著急兒子的心情,而無法理性的承擔記者們的爆炸連環問,最終只有爆發。看著凡潮媽在記者面前歇斯底里的樣子,你姐我卻也留下了同情的淚。她也只是一個凡是只為兒子著想的媽媽,只是用錯了方法。一下子蒼老了很多的凡潮媽就像變了一個人,但是很可惜的是,她依然執著於她想給兒子的一切。

2. 好不容易從河明哪裡借來了仁荷,正式的在那回憶裡的便利商店進行了一個遲來的告白,並附贈擁抱。原本說好30分鐘卻用了42分鐘來放下的這份感情,但願真的彌補得了這麼多年的默默陪伴。

3. 每次喝醉了的宥萊原來都是這樣被黃喬東撿回去的啊~黃喬東再次幫宥萊蓋上自己的外套,你姐我又控制不住的尖叫了。他再這樣下去,我們單純可愛的宥萊真的會以為自己有超能力的。

4. 告別了菜鳥記者的河明和仁荷,真是帥呆美翻了~我們可愛宥萊因為黃喬東的刺激,竟然就這樣踏上了找茬的不歸路。經歷了很多的凡潮結果還是決定回到MSC從新開始。

5. 我們爺爺終於願意放棄達布,而接受河明了。所以我說嘛~明明結果還是一家人,爺爺何必執著呢?

with王子公主終於幸福快樂的在一起之圓滿結局甜蜜婚紗照一張

weddinglove  

 

arrow
arrow

    花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