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匹諾曹 Ep17

1. 孩子們拿到決定性的短信證據,媽媽們卻一點也不慌亂。仁荷媽認為仁荷沒有能力報導,因為這樣就會成為內部舉報者而毀掉自己的前途。凡潮媽則乾乾脆脆的認為就算報導了也傷不了我分毫,甚至在兒子面前擺明我做了這一切才有今天的你。

2. 仁荷的父母因為做了全然不一樣的選擇,而經歷著截然不同的人生。仁荷在母親面前完全否定了她母親當年的選擇,認為爸爸做的才是正確的、值得自豪的。仁荷跑回家用她爸爸常用的那種嫌棄的眼神,從上而下打量了自己的爸爸。仁荷那個時候該了解她爸爸的心情了。

3. 河明你神經也太大條了吧?每次都讓別人來跟你報告仁荷的情況你才會突然醒覺,我說你這樣對喜歡的人這麼不細心怎麼行?但是你為了仁荷放棄了苦苦等待的證據,所以你姐我這次就原諒你了下不為例。

4. 可憐的凡潮一個人承受著,然後一個人似乎在密謀著什麼,讓人看了好不安。

5. 宥萊因為“河明暗戀事件” 的教訓,就算懷疑老大也得再三跟別人確認,不敢冒昧的再自己胡思亂想了。但是這次真的還是胡思亂想嗎?

6. 那眼鏡那麼細的框架,到底是要多精細的攝像機才裝得進去啊?不過我們眼鏡河明狡猾的套到了凡潮媽的話,我天完全帥!

with你們不要欺負我了我也很後悔很心痛很羞恥很慚愧的再也裝不了堅強只能流淚的宋車玉

 mothertear  

 

匹諾曹 Ep18

1. 宋車玉收下了達布送來的證據,雖然羞愧不已,但卻還沒打算報導出來。直到見過朴會長以後,才開始改變了想法。而這個想法在受到朴會長送來的警告後,更加的堅定了。受到了各種打壓也無法阻止我還你一擊。千不該萬不該,你就不該動到我女兒。

2. MSC老大這集被仁荷搞得挫折連連,一個人懊惱的樣子好可愛。於是老大本集超越了宥萊,獲得了小可愛的稱號。

3. 凡潮媽很奇怪啊,她真的認為這樣的威脅就可以讓他們閉嘴了嗎?這根本是挑起了他們的鬥志啊~

4. 鬧事者拿的那麼大一只是什麼槍啊?恕你姐我見識短淺可我真沒看過啊~貌似不用子彈亂開也沒關係的樣子?他就這樣鬧了一陣,資料們被炸爛,河明被弄傷,甚至快把YGN的花瓶們殲滅。(目測還剩兩三只?)這不公平!你去MSC只毀了一片玻璃。

5. 凡潮媽早就知道凡潮在錄音,而把手機收走,告訴兒子她希望他能夠過著像以前一樣只看見美好的生活。你說作為一個兒子,這怎麼可能?就這一點,凡潮媽,你真的了解你的兒子嗎?

6. 這集看見黃喬東緊張宥萊的樣子,你姐我無法抑制的笑得很潑婦。你看你看藏不住了吧?宥萊你這次可以胡思亂想怎麼就不想了呢?

7. “被起訴了心情還能好嗎?作為記者不要問這些表面的問題,再問些銳利些的問題吧!” 以上這句話,敬致所有一直到現在都還在問 “你現在心情怎麼樣?” 的記者們。

with因為受傷收到了三份幸福的泡菜關懷而露出甜蜜微笑的幸福河明

happysmile  

arrow
arrow

    花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