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匹諾曹 Ep9

1. 載明哥哥接受了MSC的採訪,在新聞的各種渲染下,載明哥哥成了一個平民英雄。載明哥哥不只透過採訪申訴了14年前的冤情,更獲得了民眾的吹捧關注。但是載明哥哥的各種事蹟越被媒體英雄化,你姐我就越不安。媒體是可怕的,感覺日後載明哥哥做的事一旦被揭發,必定會狠狠的把載明哥哥置於死地。

2. 民眾們因為電視新聞的各種渲染,對載明的爸爸當年的遭遇無限同情。但是這又有什麼用呢?當年那不實的新聞一被報導出來,無辜的家庭只能受盡各種鄙視,甚至家破人亡;而現在透過新聞報導的渲染,賺取到這些虛無的同情,根本撫慰不了他們那失去所有的傷痛。那一張張似乎想表示人間有溫情的便利貼,只會更加的諷刺而已。

3. 宋車玉透過電視新聞說出口的道歉,真的是13年前他們迫切聽到的道歉嗎?達布別傻了,那只是宋車玉為了收視率,而在俘虜人心的虛情假意而已。

4. 達布那不好的預感,和哥哥見上那一面之後,很遺憾的得到了更確實的應證。達布害怕得不敢靠近這個當年逃跑了現在卻進行著復仇的哥哥,卻不知道他的哥哥其實是被孤單無助折磨得快死掉才只能想著報仇。事實需要被揭發,而且得阻止悲劇繼續發生啊~達布現在甚至還想幫哥哥隱瞞一切,這後果真的不堪設想啊!達布啊,載明啊,快醒醒吧~

5. 當年載明哥哥拍的那段採訪,毫無意外的再次逼出了你姐我的淚。之前雖然看到了宋車玉在仁荷面前表現出一點點人性的一面,可是看到她當年如此殘忍的對待載明哥哥,就覺得這女人根本不是人!真恨不得把她千刀萬剮。

with是它讓我知道你是你的對當年的河明來說好大一隻的運動鞋

sportshoe  

 

匹諾曹 Ep10

1. 沒想到這麼快,我們一順二順就被爺爺犧牲掉了。甚至還賠上了當年還沒出生的六順。此處默哀三秒。1,2,3。

2. 安燦秀四年的警察不是當假的,都猜個不離十了。達布啊,我真寧願事實是被你發現、被你公開的,而不是被其他人挖掘出來,再經過媒體的添油加醋,最後把哥哥推向斷頭台。

3. 凡潮的媽媽去找了仁荷的爸爸。那嫌棄潑水撒鈔票的經典兼老土富媽媽的戲碼,一看就知道是仁荷爸爸自己幻想的。為什麼呢?一來是凡潮媽媽絕不是那種人,二來是編劇絕不是那種人,三來是這一段用了《聽見你的聲音》裡表示危機時的配樂。

4. MSC和YGN兩組人聚餐時的冷嘲熱諷聽著真有趣。YGN那麼不屑聽的秘訣,最後還不是都去聽了。YGN那些傢伙還真可愛。

5. 達布當上了記者,成功的站在宋車玉面前,卻為了仁荷沒有對宋車玉發出嚎叫。因此這聲嚎叫,仁荷代替達布吼了出來,又重又狠的。或許很多人覺得痛快死了爽死了,你姐我卻覺得很悲哀。宋車玉你到底是為什麼要如此不知反省,而讓自己的女兒不惜說出這種重話來刺傷自己?我從來不知道同一段台詞被這樣使用了三次,次次都那麼經典,次次都讓我流淚,而且每次都是不同的原因。我真的決定把這部劇的編劇當神拜。

6. 載明哥哥把養著的狗交托給了別人,還帶上了爸爸的獎杯,說要去很遠的地方。載明哥哥的那番話完全是要去聽演講再直接來個玉石俱焚的節奏,聽得你姐我七上八下的。幸好仁荷在那場演講中講出了讓他完全意想不到,並深感好奇的話,似乎因為這樣,他才什麼都沒做。哥哥和弟弟面對面的最後那一幕,你姐我根本哭得一個稀里嘩啦聲淚俱下。太好了太好了,幸好沒有來不及。

with讓我差點噴飯的宋車玉認為的收視率翻盤秘訣

areyousure  

arrow
arrow

    花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