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匹諾曹 Ep7

1. 崔達布和之前發飆的自己對話的那場戲簡直太經典了!和以前的自己對話怎麼會那麼感傷?編劇編劇我太崇拜你了!

2. 張賢奎當實習記者時,讓他爸爸放毒蛇那邊超搞笑~哈哈~你就放心吧,我們達布才不會跟你一樣呢~

3. 凡潮的烏骨雞媽媽真是個能力者。她不像其他的富媽媽只會盲目給孩子最好的,而是讓自己的兒子選擇他認為最好的,甚至幹乾脆脆的把兒子的工作也完美消化。太厲害太爽快了。

4. 生病的仁荷睡馬桶也真是絕了。明明互相關心的兩人卻無奈的要保持距離。仁荷你就好了,是匹諾曹反正不能說謊,把想說的話全部說個透然後再說抱歉請忘記吧就了事,人家達布只能有的沒的都藏心裡。這太不公平了吧!

5. 載明終於和達布見面了。達布遠遠的就認出了自己的哥哥,而載明本來就認為自己的弟弟已經死了,所以就算看見了達布也沒認出來。憑著達布聰明絕頂的頭腦,他應該大概猜到那個事件是怎麼回事了吧?所以沒有貿然相認。光想想以後弟弟揭發哥哥的戲碼,就已經悲傷到不行了。看來你姐我得準備一顆強心臟啊~

with溫馨的在一個小浴缸裡洗澡搓背的一對父子

 bathtogether  

 

匹諾曹 Ep8

1. 因為那不好的預感而沒有辦法和分開十多年的哥哥相擁大哭,看著很心酸。不過再怎麼說,達布還是叫了他一聲哥哥。你姐我覺得慈祥的載明哥哥說話的聲音好好聽啊~

2. 從警察局門口一路炫耀到記者室的爺爺和爸爸好可愛。深信凡潮隨口胡說的話而自己開始疏遠達布的宥萊也好可愛。還有自己腦補達布反應的黃喬東記者都太可愛了。

3. “袖手旁觀就是記者的公益之心。你把問題做成新聞就是公益。讓那新聞被區政府的職員看到就是公益,讓總統也看到,讓全世界的人都看到,那才是記者的公益之心。如果你們拿砸碎幾塊煤炭的時間,做出冰雪路面的新聞來,區政府的職員看到就會在那裡放除雪工具箱,人們也會主動清掃自家門前的積雪,怕冷抄著兜走路的人們,也會因為怕摔倒而把手從兜里拿出來走路。你們忙著砸碎煤渣想救下幾個人的時候,已經錯過了可以救下數千數百人的機會。明白嗎?”  本來還在想這位MSC老大發什麼火啊?結果他說出這樣的話以後,我還真覺得他這火發得蠻有道理的。帥啊~老大~

4. 載明哥哥發現達布是記者這件事後,抓著達布的領子憤怒的大吼:“再也不許叫我哥哥,不許出現在我的周圍!記者都是可怕的,讓人噁心的!” 載明哥哥一個人依舊走不出當年的痛苦,說出的這番話句句都讓達布感到心痛,但他也只能一個人難過的留下眼淚。達布啊,其實我也流淚了。

5. 那個記者是當記者太多年了才這樣嗎?渴望拍到事故現場的慾望甚至讓他忽略了一切即將發生的危險。仁荷和凡潮大喊 “前輩” 時,他竟然讓人無語的回答 “在拍了” 。我們的載明哥哥因為太思念弟弟的緣故,把腿受傷的學生看成了河明,而奮不顧身的開著卡車撞向打滑的大貨車。他還從卡車上艱難的下來檢查學生的傷勢,知道他沒事後放心的說了一句話:“太好了河明,你沒事。”我天我天,你姐我又哭慘了。快來人救救我們載明哥哥吧~

with被你這麼一說真的覺得有點像的兄弟比較圖一張

lookalike  

arrow
arrow

    花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