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ll me Heal me Ep1

1. 被煙熏申世奇電到所以真的沒辦法第一句我一定要說:我天帥呆了。

2. 道賢小時候到底經歷了什麼才會變成這樣,憑前面那幾則瞬閃即逝的新聞剪報我們能掌握的並不多。你姐我還replay很多次,拜託那也閃太快了。

3. 努力想救Jennifer卻還是被打趴的道賢,甚至還被冤枉卻無力反抗。但是世奇一出現竟然可以把人給打趴,還對表示感謝的Jennifer發射迷死人的微笑。世奇是很強啦~但是道賢可就慘了,一直在收拾世奇闖出來的爛攤子啊~怎麼辦,好可憐的樣子~

4. 神秘主義作家的筆名竟然叫Omega,也太酷了~雖然有點四次元,不過俐溫看來是個溫柔的人啊~

5. 那女瘋子也太聰明了吧?把我們道賢騙得團團轉。道賢真的不是笨,只是有點呆萌而已。

6. 申世奇對俐珍的深情兼老土兼肉麻告白,把俐珍搞得雞皮疙瘩甚至難受得又叫又跳,那個模樣好好笑。雖然是有點肉麻沒錯,不過也蠻帥的不是嗎?

with被打了一棍倒不下又彈起來讓人擔心道賢醒來了怎麼辦的不倒翁申世奇

roly-poly  

 

Kill me Heal me Ep2

1. 世奇因為有了一見鍾情的對象,變得更強大了。甚至企圖搶奪道賢的主導人格地位。幸好在世奇發狠的掐著醫生脖子的時候,道賢回來了。否則道賢搞不好就成了多重人格變態殺人犯了。

2. 道賢對著車內的望後鏡中的自己,流著淚說著:“給我聽好,申世奇。無論是誰,敢碰我的人,你就得死。聽到了嗎?乾脆我去死,讓你消失。沒有我就沒有你,你強大了我會更強大!聽到了嗎,申世奇?聽到沒有?臭小子!” 道賢好可憐啊~他和他的人格們目前是不能對話的。在自己不知道的時候自己喜歡的人被自己的人格傷害那是多麼痛多麼令人崩潰的事。雖然道賢好可憐,但是你姐我也不希望世奇消失怎麼辦?

3. 雖然俐珍狂喊的模樣看起來很有事,可是她真的不是病人,是精神科醫生沒錯的。不過老實說,他們一家人看起來都很有事耶。

4. 俐溫你這樣藏著一個男人的照片,你姐我會誤會的。

5. 吳俐珍被混混綁架了,就為了威脅世奇把外套交出來。可是世奇不在啊,還有外套根本在俐珍那裡嘛~什麼都不知道的道賢完全沒轍,只好求安室長把世奇叫出來。安室長帥氣的摘下眼鏡(你姐我不知道他為什麼要摘眼鏡),揮出了他神聖的一拳。可是喚出的不是代表世奇的寶藍色,而是金黃色。

with帶著可愛方言腔的金黃色吊兒郎當中分佩里朴

ferrypark  

arrow
arrow

    花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