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匹諾曹 Ep3

1. 一開始就哭死你姐我了,這該是第一集到現在哭最慘的一幕。這個夢為什麼要這麼美好?越美好就越是刺痛你姐我脆弱的心啊~就算那凹凸不平的針織蕾絲出現,想帶出一些滑稽感,卻依然拉不回你姐我悲痛的心、以及那持續狂流的淚。我的哭點奇怪嗎?別怪我,親情生離死別戲一直是你姐我的死穴。

2. 爸爸在飯桌上的rap,堪稱經典。來為爸爸鼓掌三聲,啪!啪!啪!啊啊,還有計程車上被嚇到的外國人那表情也很經典,這該不該也鼓掌一下咧?

3. 達布的女朋友彗星,其實是衛星導航系統。這個梗又巧妙的連接了《聽見你的聲音》裡的彗星,我說這個編劇完全是神的境界。

4. 就像是命運的安排一樣,載明知道了造成消防員們意外身亡的,是那個沒良心的工廠班長。但是他還不知道,這調皮的命運還安排了他的弟弟給他寫了張便條紙。

with崔達布對宋車玉下挑戰書時的發狠眼神

wolfwolf  

 

匹諾曹 Ep4

1. 在聽了達布如此卑微的直白陳述後,達平其實覺得仁荷並沒有好到讓達布高攀不起,而看得出他略感抱歉啊。真慶幸仁荷遺傳到的是他爸爸的善良,而不像她那個冷血媽媽。

2. 爺爺好可愛,好喜歡爺爺。為了達布才翻的時尚雜誌,完全照搬照用。我們爺爺好像很有錢啊?

3. 原來記者的面試要這樣啊?好難啊~

4. 富二代怎麼有點變態變態的感覺啊?拜託收斂點啊,人家仁荷可不認識你呢!

5. 爸爸自己在家腦補以後達布和仁荷一起上班的模樣(我天我天土司之吻!),那扭曲的表情完全經典。我看這部戲到底可以看到多少個經典呢?

6. 骸骨被發現了。可憐的奇載明,可憐的崔達布。

with聽到父親早已去世的消息而忍不住發飆的其實很悲痛崔達布

becareful  

arrow
arrow

    花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