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這一集讓我感到最可惜的是,正文笑著對跟踪者說的那些話,用的不是正文的聲音而是跟踪者的。我天我差點出戲。我說這個跟踪者也太大膽了吧?明明知道他是殺人犯還在人家殺人犯面前長篇大論滔滔不絕,還說自己膽小不敢深入調查,其實根本嫌命長嘛~

2. 正文明明知道吳班長就在他的身後舉槍,卻把手從口袋中抽出,閉上了眼一副萬念俱灰的樣子。看著真心痛。

3. 吳班長女兒的屍體不在室內而是在屋外一定有什麼問題。第二集的嗜血殺人犯被謀殺了,他的死因很可能是因為那個他沒殺的第23個人。

4. 這集看得我心驚膽戰。大家似乎都在做錯誤的抉擇。劉美英警官似乎不該捨棄南廳長,而無條件相信吳檢察官;吳班長似乎不該舉槍對準正文而失去了正文的信任,或信任正文而卸去正文的位置追踪器;正文似乎不該只顧著懷疑吳班長而把他電倒,卻忘記提防金院長而被麻醉帶走。

5. “ 那些人可都是核彈呢。雖然核彈可以阻止戰爭,但也可能引發戰爭呢 ” 吳檢察官你說的是沒錯,但是為什麼我總覺得你想把它們引爆呢?

6. 沒有泰壽和雄哲,我們可憐的正文都沒人保護,現在真的危險了。(不過別懷疑他絕對不會死)

with我真的只是因為驚訝惶恐才這樣你幹嘛說我傻乎乎的呆呆李正文一枚

yizhungw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壞傢伙們 8 李正文
    全站熱搜

    花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