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詐欺遊戲 Ep9

1. 走私遊戲也好複雜,我的小弱腦在堅持中。

2. 我還以為道榮和達久只是暫時參加總統遊戲,沒想到原來是直接加入遊戲了啊。

3. 百猜百中的道榮看著太不爽了,我還以為他用竊聽器呢!但是當達久也開始百猜百中後,我就覺得不對了。拜託聞錢味兒也太扯了。

with對敵軍喊話的激動多情

letfight  

 

詐欺遊戲 Ep10

1. 終於看到道榮有點崩潰的樣子了。他再怎麼噴口水都沒關係,反正我就是覺得看他處在劣勢是一件很爽快的事。(你姐我分明就只是討厭道榮而已)

2. Jamie不小心被打動了,結果竟然沒有背叛。我可以期待他和達久叔叔之間的火花嗎?嘿嘿嘿~

3. 我天我天!我們小可愛成俊現在是要被道榮殺掉了嗎?不~要~啊~~~~

with內疚不已而哭倒在我們夏教授溫暖的懷裡的鼻涕達久

sorrysorrysorry  

arrow
arrow

    花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