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世娜突然離開的理由我不知道,還有她一年後突然回來的理由我也不知道,甚至她打算三天后再離開的理由我還是不知道。

2. 孔哲成為了時宇的經紀人,朱虹成為了預備媽媽。海允當了ANA的代表,賢旭阿加西當回他的音樂製作人。現在開始變成在英的公司面臨困難而陷入各種奔波。唉,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3. 我天,後媽竟然變成公司練習生了。她的女兒哪去了?

4. 在最後一集也要來點神蹟才能和第一集的神秘現象呼應,所以那老古董收音機無奈的自己打開了,而且是在世娜經過的時候。

5. 在最後一集還要看到賢旭阿加西和世娜兩個人口是心非的你頂一句我撞一句的,真是累人。不過結局圓滿就好了。

with就算是申魔女代表的命令我也不想和我的情敵合作的時宇傲嬌小表情

never  

arrow
arrow

    花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