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這青春無比的歡樂戲水片段是怎麼回事?那不是上課時間嗎?瑟菲被優鉉的外套綁著走好可愛,可愛得讓我都不覺得她有14歲。

2. 再次出現的籃球CG看得我非常三條線。這個其實刪掉也不影響劇情吧?

3. 看到成烈喝掉媽媽準備給他的補藥,和媽媽說話也不再瞪著眼睛,聲音也溫柔了。真好。可是下一集得瞪得更用勁了。

4. 基修的搞怪水母舞笑死我了~我就一直笑一直笑,笑到他們結束群魔亂舞。

5. 體育老師這集莫名戳中我笑點。他在那邊Superman、Batman、Ultraman還是Ironman的時候好笑,還有他自己一個人唱著“You are not alone”的時候我也覺得好好笑。你姐我今天好像有點問題。

with瑟菲手上那閃閃亮亮得根本不可能不被發現的一個不能被發現的標誌

tatto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在高中 11 六芒星
    全站熱搜

    花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