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Ep14

1. 我天,時宇和世娜現在都能一起去看電影了,我很懷疑之前的緋聞是怎麼出的。

2. 我們達峰終於領便當了。達峰的一動不動演技真是太厲害了,但是估計死掉時的眼睛演技還不太行,導致賢旭阿加西在傷心達峰的離去之際,還要費神的遮住達峰的眼睛。

3. 時宇在採訪電台中情不自禁的透露了自己的感情,卻沒想到如今媒體的見縫插針是如此的可怕。時宇就算受到了所有人的譴責,但是卻不後悔說出了自己的真心。唯一擔心的是對世娜造成了困擾。時宇啊,其實這份真心被公開後,更受傷的,或許是你自己啊。

4. 代表著一段回憶的達峰離開了賢旭,是不是暗示著賢旭阿加西也能夠放下那段折磨了他很久的傷心回憶呢?

with獲得成功接受個採訪心中卻全都是你而只能談到你的深情時宇

ionlythinkaboutyou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Ep15

1.  世娜知道賢旭阿加西並沒有拋棄自己的姐姐後,心中的疙瘩似乎已開始消退,兩人又開始甜蜜的互動。

2.  我真的想不起來已看過時宇被拒絕多少次了。我說時宇你怎麼還不接受現實呢?海允你是過來人快勸勸他!

3.  賢旭爸爸突訪賢旭阿加西的家,害小兩口一驚一乍的。當時賢旭爸爸講話雖然好像話中有話,但是卻沒有要棒打鴛鴦的想法。但經過搞砸擔當在英的一番告密以後,賢旭爸爸就成為了小兩口得面對的另一道檻。

4.  麼會有人特地叫喜歡的人來,卻竟然請她吃拉麵?就這點時宇你就輸定了。

with就算看起來很害羞但直覺地認為機不可失甚至還勇敢親下去的時宇

iamsoshy  

arrow
arrow

    花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