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Ep12

1. 時宇雖然明明白白的被拒絕了,但是看來他並沒有打算接受。時宇的自戀有時候真讓人感到負擔。

2. 我天我天!賢旭後媽的偽外遇對象可不可以不要叫泰民啊?

3. 賢旭阿加西既然知道阻止世娜去那間咖啡店,但是為什麼不會把照片取走呢?看吧!被發現了吧?被發現了吧?

with和樂融融而看起來真的有點像的母子倆

pearandsign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Ep13

1. 在英又搞鬼了。所有的不幸、挫折、痛苦,都是他一個人搞出來的。不過說起來要是沒有在英,就沒故事可說了。

2. 世娜現在和時宇可以去酒吧也不傳緋聞了嗎?

3. 我說,哪有人會把要夾進書本裡的照片露出這麼一大半的?這根本就是要讓人發現的嘛~看到世娜收起照片的詭異方法,那照片會被誰發現,而她又會對世娜說什麼,世娜會有什麼反應,我都通通預想到了。

with知道真相後一整集都是同一個表情的悲傷世娜

imsosad  

arrow
arrow

    花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