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優鉉為了成烈放棄與媽媽在一起的機會,就算如此心裡不平衡的成烈依舊在鬧彆扭。這彆扭超難理解,是像 “你憑什麼把你的媽媽讓給我?既然這樣乾脆你的東西統統給我好了” 的想法嗎?唉,青春少年的想法是這樣的嗎?你姐我認老了。

2. 天使怪叔叔為了瑟菲,現在都開始進攻學校了。說真的他們開的會討論了什麼,天使怪叔叔到底最後用的什麼論點來說服大家我真的無法理解,只有我覺得牛頭不對馬嘴嗎?

3. 可憐的成烈爸爸完全不在狀況內,還做和事佬咧!拜託快點讓他知道吧!不然看起來真的有點傻傻的。

4. 我為了要跟學習好的你一起上大學正在試著努力學習,也想過軍隊要跟你一起去,第一次喝酒也要和你一起喝,我的未來不只有瑟菲,也有你,小子。” “即使你再怎麼樣,我也不會討厭你的。” 我的天我的天我的天,這種告白也太直接了。別再鬧什麼彆扭了,你們乾脆在一起吧!

with不知道到底想幹什麼的神出鬼沒黑化天使前輩

xiengb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在高中 13 天使前輩
    全站熱搜

    花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