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詐欺遊戲 Ep1

1. 據說劇情和日版的《詐欺遊戲》是一模一樣的,我該慶幸我沒看過日版嗎?我覺得很精彩誒~

2. 雖然說多情很善良,但是也太不會保護自己了。在這個社會上要平安的活下去,像多情這樣是不可能的。首先不能自己一個人帶著一個老婆婆在沒到過的地方瞎闖,被拐了怎麼辦?再來不能自己一個人瞎等6小時,或自己把巨款帶回家。被陷害怎麼辦?被搶劫怎麼辦?我相信不只是你姐我活在一個處處是壞人的社會。

3. 都說 “never trust anyone” 了,所以你說你殺人了,我才不相信咧~

4. 只看著罪犯就連珠炮地揭露他的犯案手法,我都感嘆得快喘不過氣了。人類測謊機好帥!

with在警察來之前就先投降了的人類測謊機(為什麼那麼多警察捉一個人要全部跳起來?)

catchme  

 

詐欺遊戲 Ep2

1. 宇真和多情一家人(咦?)一起吃飯的畫面真溫馨啊~

2. 道榮看起來就是一個邪氣的樣子,目前的氣場比宇真還更強啊~

3. 其實第一批的回收員不用多說肯定是假的。問題是,多情明明是看著裝成回收員的善良討債人進去的,戴個墨鏡幹嘛就認不出來了啊?果然就如宇真說的,弱爆了。

4. 不肯放開宇真的道榮,真能說只是為了節目的成功嗎?

with熟練的施展無辜演技的宇真和開始悸動的純真多情

cannotparkingcar  

arrow
arrow

    花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