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還以為光洙舅舅和多仁終於可以在一起了,我說東九媽你這個程咬金究竟在不滿意甚麼?有個小孩怎麼了?明明就很喜歡她們兩母女的啊~以你弟弟的條件,和多仁在一起並不算虧待他吧?

2. 我真不了解世英不願公開的心理.一開始就公開不是更好一點嗎?如果我知道我的好朋友偷偷和我喜歡的人在一起,而我喜歡的那個人還打算一直瞞著我,我大概會更生氣的.理由是怕那個人會難堪?我一直不放棄我喜歡的人,過了很久很久才被告知喜歡的人已經跟好朋友交往很久了.這才是最難堪的吧?

3. 只有在喜歡的人面前表現了真正的自己,愛情才能真正開始.

4. 小可愛東九怎麼還沒放棄他那場哭不出來的哭戲呢?

with誰叫你不讓我說我就是要刺激你的鎮九小表情

jing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九數少年 11 鎮九
    全站熱搜

    花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