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好傷心,這一集沒有我們達峰的戲份。

2. 傷心的時宇用牽強的理由把世娜叫過去,順便還在世娜面前裝裝可憐。可是怎麼辦呢?可憐巴巴的時宇看著就是讓人好想保護他嘛~嘴巴壞但是卻很善良的我們永福,無論怎麼樣都不會讓人討厭的。

3. 我的天啊賢旭阿加西,你這就開始吃時宇的醋了嗎?還有世娜你也開始吃海允的醋了嗎?安對!我們時宇才剛剛鼓起勇氣告白呢!

4. 哪有事情比愛情還需要努力呢? ” 這是賢旭的朋友在酒吧對他說的話。哇,這阿加西說得真好。本來我還是這麼覺得的呢,但是聽了他說的第二句話,我的那個想法瞬間消失。

with我真的沒有記住你名字的賢旭酒友把氣氛瞬間抹殺掉的一句話
(賢旭阿加西甚至被這句話嚇得一秒眨了三次眼

be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5
    全站熱搜

    花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