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無法冷靜~~~~這是甚麼啊啊啊啊?人家才十四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想相信那是個浪漫的畫面,可我無法阻止我的小弱腦去想像別人的口香糖黏在自己嘴巴上的那種****的感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哈吉瑪~~~~切拜~~~~~

2. 優鉉就這樣突然的就知道並且還相信瑟菲是天使了?拜託!理智點!你姐我三歲就已經不相信聖誕老人了!

3. 噢不,花盆兇手竟然真的是前輩。編劇阿編劇,你把天使前輩黑化得有點不像樣了。

4. 編劇你不只開始搞起小配角之間的曖昧,男主角之間的曖昧也被你玩得不亦樂乎啊~

5. 編劇終於讓成烈開始施展我是男二我妒忌我悲情我永遠不放棄的苦情戲了。成烈啊,看來你是下一個將要被黑化的對象。

with兩隻被粉紅小綿羊攻擊的藍色小綿羊

shee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在高中 10 汗蒸房
    全站熱搜

    花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